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

北京消协通报:海淀区17家餐饮门店被查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_中国金融门户网站 让金融财经离的更近>质量 > 正文  2022-11-04 09:42:47 来源:北京商报

11月3日,北京消协对2022年10月10日-10月24日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进行通报,其中海淀区17家餐饮门店被依法查处。通报显示,张亮麻辣烫、小谷姐姐、味多美等,由于存在无食品安全自查制度、经营场所环境卫生不整洁和经营场所有苍蝇等问题,均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立即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同时,世海拉面馆、姐夫的小菜和乐园,由于分别存在食材落地存放、水池混用、超范围经营凉菜、凉菜间有热加工行为且温度不达标、后厨环境不洁的问题,均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煎饼存在加工制作食品未生熟分开、食品工具用具未专用的问题,被责令改正。此外,便宜坊和聚点分别存在采购或者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原料,以及食品中混有异物的问题,均被立案查处并立即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关键词: 北京消协 北京海淀区 张亮麻辣烫 小谷姐姐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