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通报!北京昌平区巴黎贝甜等25家餐饮单位存在食品安全问题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22-03-14 08:06:42 来源:北京商报

3月11日,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部分餐饮服务企业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进行通报,其中包括巴黎贝甜、中国兰州拉面、黄焖鸡米饭等25家餐饮单位。根据昌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顺道牛肉面、醉自然美食城、巴黎贝甜等,由于分别存在冷食间内环境不整洁、后厨环境卫生脏乱、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等情形,被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责令整改,并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同时,kiss love蛋糕、七月麦谷、金鸭坊等餐饮单位,由于分别存在未按规定建立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等情形,被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并责令整改。武汉黑鸭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逾期拒不改正,已立案调查。牛肉面火烧、平泉羊汤、开元米粉等,由于分别存在擅自改变后厨设施、超出许可载明的经营范围从事凉菜经营活动、未查验供货者的许可证的情形,被责令立即改正。

关键词: 北京昌平区 巴黎贝甜 餐饮单位 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