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通报!北京通州6家餐饮单位因食安问题被立案查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22-03-03 08:07:41 来源:北京商报

3月2日,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近期餐饮食品安全检查工作进行通报,并对通州区6家餐饮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其中包括叫了只炸鸡、地摊烤牛肉、旋转火锅等餐饮单位。根据通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叫了只炸鸡、麦香面包、秦晋味道(脆皮肉夹馍)因分别存在食品加工操作间脏乱、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未建立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和产品进货台账的行为的行为,被责令整改、给予警告,并立即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同时,地摊烤牛肉、旋转火锅,由于分别存在生产经营条件发生变化,未按规定处理、从业人员未取得健康证明从事食品生产经营的情形,被责令整改、给予警告。沙县小吃因存在未在显著位置悬挂食品经营许可证的行为,被责令整改。

关键词: 餐饮单位 北京通州 食安问题 叫了只炸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