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涉嫌网络超范围经营凉菜 北京海淀16家餐饮门店被立案查处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22-03-03 08:08:56 来源:北京商报

3月2日,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通报,并在2022年2月10日-2月24日期间,对海淀区16家餐饮门店进行了依法查处。根据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小郡肝串串香、杨国福麻辣烫、耗英雄等餐饮门店,由于分别存在食品冷冻柜内生食制品和半成品混放、未保持食品经营场所环境整洁、未按规定制定、实施生产经营过程控制要求等问题,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

同时,京羯一锅、山鬼·日式烧肉豚骨拉面、螺蛳粉先生等,由于分别存在未保持食品经营场所环境整、未按规定建立并遵守进货查验记录制度、未保持食品经营场所环境整洁等问题,被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立即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

另外,原心食堂与北京乐享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由于分别存在涉嫌网络超范围经营生食类食品、涉嫌网络超范围经营凉菜的问题,被立案查处,并立即停止在订餐平台的线上经营活动。丝路美食由于存在未取得食品生产经许可证从事食品生产经营活动的问题,被立案查处。

关键词: 经营凉菜 北京海淀 小郡肝串串香 杨国福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