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海关总署:玛氏箭牌召回特定批次彩虹糖产品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22-05-30 09:34:21 来源:潇湘晨报

喜欢彩虹糖的要注意了,5 月 25 日,海关总署发布消息,玛氏箭牌召回软糖产品。海关总署提醒消费者,不要食用任何渠道获得的相关产品。

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宣布,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正在召回特定批次的 SKITTLES 软糖、STARBURST 软糖和 LIFE SAVERS 软糖,召回原因为相关批次的软糖或其包装袋中可能嵌入极细金属线。

经海关总署核查,玛氏箭牌公司召回的问题产品没有直接对华出口。

海关总署提醒广大消费者:暂不通过任何渠道购买玛氏箭牌糖果有限公司正在召回特定批次的 SKITTLES 软糖、STARBURST 软糖和 LIFE SAVERS 软糖产品。立即停止食用通过任何方式(包括海淘、赠予)获得玛氏箭牌公司生产的上述产品。

关键词: 玛氏箭牌 彩虹糖产品 软糖产品 危险物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