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外卖竟然吃出蚯蚓!餐饮安全谁来管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21-11-26 14:20:51 来源:快科技

近日,重庆的周女士在美团点了份肥牛培根套餐外卖,吃到一半,她发现一根看起来像是菜根的东西,仔细扒开看,竟是一条蚯蚓。

周女士联系店家,对方说蚯蚓可能是青菜里面的,说明菜是没打农药的无公害蔬菜。菜里有蚯蚓,在店家看来竟然不是缺点,倒是成了优点。

周女士质疑,“他好像是给了我一个惊喜,我开了一个盲盒,开到隐藏款了”。

据了解,提供餐食的是一家麻辣烫餐馆,接受采访时,餐馆管理人员承认自己措辞不恰当,并表示以后会对青菜多洗几遍

目前,餐馆管理人员对之前的解释不当作了道歉,并承诺会更加注重卫生问题。

最终,该订单以退款结束。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第三十四条规定,禁止生产经营腐败变质、油脂酸败、霉变生虫、污秽不洁、混有异物、掺假掺杂或者感官性状异常的食品、食品添加剂。

关键词: 吃出蚯蚓 点外卖 肥牛培根套餐 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