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福源玉食”五谷粗粮蛋上不合格名单!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21-11-25 16:35:5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2021年11月24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2021年第47期)显示,“福源玉食”五谷粗粮蛋(鸡蛋)上不合格名单。

据通告,六安市裕安区万客隆超市销售的、标称六安福源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福源玉食”五谷粗粮蛋(鸡蛋)样品,磺胺类(总量)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磺胺类药物是一种人工合成的抗菌谱较广、质稳定、使用简便的抗菌药,对大多数革兰氏阳菌和阴菌都有较强抑制作用,广泛用于防治鸡球虫病。

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已责成相关属地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从严处理。核查处置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调查中发现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当将有关信息通报相关职能部门。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

分类

承检机构

备注

六安福源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

六安苏埠
镇黄莲村

六安市裕安区万客隆超市

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城南镇绿城花园小区7栋101号

五谷粗粮蛋
(鸡蛋)

15枚/盒

福源玉食

2021-07-06

磺胺类(总量)║722.50μg/kg║不得检出

食用农产品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关键词: 福源玉食 五谷粗粮蛋 不合格 安徽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