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丰都举行初中语文课堂教学技能竞赛 提升教学质量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18-06-14 08:51:40 来源:华龙网

丰都县初中语文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县级展示课。

日前,重庆市丰都县初中语文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县级展示课在丰都县融智学校举行。此次展示课遴选了六位获片区现场认证赛一等奖教师的优秀课例。

据悉,丰都县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是丰都县教委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升全县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系统推进多样化学科课堂文化建设,并结合县“质量兴教”三年行动计划总体安排,所开展的课堂教学技能竞赛活动。

而此次初中语文课堂教学技能竞赛县级展示课则是在片区现场认证赛的基础上,结合语文学科核心素养及学科课堂文化建设,开展的展示赛课活动。目的在于发现典型、推介经验、展示成果,有力促进中学语文课堂教学建设。

参与此次展示课的老师熊鹰表示,从赛课到晒课,获益良多。而参与听课的教师黄精磊则说,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学习机会,让他对统编语文教材有了更深的认识。

关键词: 丰都 课堂教学 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