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情报局网

不让瑕疵产品流出企业 200家小微企业签质量公约

当前位置:金融情报局网>质量 > 正文  2018-04-11 09:17:35 来源:长江日报

“不购买假冒伪劣零部件和配套件、不制造和销售伪劣假冒产品、不让有质量瑕疵的产品流出企业、主动公开声明企业产品质量标准。”10日,在江岸岱家山科技城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升级年启动仪式暨“岱家山科技城质量管理学堂”开学典礼上,该园区200多家小微企业共签质量公约,以“诚信经营”培育园区质量文化。

江岸岱家山科技城是全国率先设立“质量服务工作站”的园区,以开展“一站式”质量技术基础服务双创企业。目前,该园区200余家发展潜力较强的科技型企业申请的知识产权数量超过2000件,培育高新技术企业50多家。

为提高小微企业管理者“质量领导力”,该园区专门开设“新时代岱家山科技城质量管理学堂”,向企业开展ISO9001:2015版培训、小微企业管理者提高“质量领导力”培训、“小微企业质量管理”系列培训,让企业不出园区就能了解掌握质量管理相关知识,节省企业的成本与时间。

关键词: 瑕疵 小微企业 质量公约